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2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3日开盘上扬8至10美分,因担忧中西部炎热干旱的天气或导致大豆减产,以及美元疲软。

  综合媒体7月13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3日开盘走高,因交易商在美国中部作物带炎热干旱天气威胁挥之不去的情况下定价风险溢价。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扬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上扬8 3/4美分,报于13.64 1/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合约下跌8 3/4美分,报于13.67美元/蒲式耳。

  Telvent DTN天气预报表示,本周末开始和下周大部分时间持续的炎热、干旱天气将增加美国中西部正在生长的作物的压力,特别是是西部和南部地区的任何再生作物。

  市场正试图重建价格的风险溢价,因在8月份作物的关键收成生产阶段,交易商特别留意大豆的天气预测。

  分析师表示,过度担忧大豆收成略微过早,但中西部逗留的长期炎热干旱天气,这将威胁大豆作物的生长。

  进一步的价格支持预计来自美元疲软。美元疲软利多商品,因为大多数原材料以美元计价,这令海外买家的进口成本降低。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