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源煤电10转12早盘涨停 带动煤炭板块强势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煤炭股表现活跃,恒源煤电(600971)中报推出10转12.8股,开盘无量涨停。在该股的带动下,阳泉煤业(600348)、兰花科创(600123)、山煤国际(600546)、神火股份(000933)、中煤能源涨逾2%。

  目前来看,国际煤炭供求关系整体趋紧,国际煤价高位盘整或波动上行的可能性增大。国际煤价可能再次强势,这或将使中国煤炭进口量大幅增加的势头得到遏制,从而减少对国内煤炭供求的冲击尤其是煤炭资源和小金属的投资潜力很大。而且近年来在投资拉动经济的传统增长模式下,煤炭需求稳步提升,煤炭股未来存在估值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