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资源两名执董助廉署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香港资源(02882)就传媒报道澄清,确认主席兼执行董事黄英豪及执行董事徐传顺被廉政公署要求协助调查。据悉,调查涉及于收购海域化工(该公司前称)之股份时指称之异常活动。又确认,调查是针对黄英豪及徐传顺的个人身份展开,与公司及其附属现时之事务无关。而廉政公署暂时尚未对上述任何人士、公司或公司之前任或现任董事、主要股东或雇员提出任何起诉。公司股份于7月4日上午停牌,并将继续停牌,以待进一步刊发公布。

  董事会表示,廉政公署于7月4日曾到公司于夏·道海富中心的处所进行搜查,亦带走若干与公司有关之文件,但并未对公司或其附属之其他处所进行搜查。

  公司自愿成立一个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之特别委员会以监察有关事件,并进行持续评估,了解日后会否出现任何利益冲突。公司现正与廉政公署联系,以取得有关调查之进一步资料;及与联交所联系,讨论恢复买卖公司之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