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信称iPhone引入无时间表 谈判仍在继续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针对外媒关于中国电信(微博)将于年底前引入CDMA版iPhone的报道,中国电信对外表示,与苹果公司的谈判尚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据了解,今年5月,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对外透露,该公司已与苹果进行接触,讨论推出CDMA版iPhone的问题。而最近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中国电信引进CDMA版iPhone在技术上的准备已经完成,与苹果之间只存在合同细节上的分歧,而今年11月,中国电信就有可能成功引入CDMA版的iPhone。对此说法,中国电信投资者关系代表表示,中国电信正在与苹果公司就在中国市场销售iPhone手机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但这一谈判仍在继续中,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