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士达教授级独董徐德鸿辞职 或有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科士达今天公告公司独立董事徐德鸿辞职,据记者了解,徐德鸿辞职或是为了与公司的项目合作做准备。

  科士达在公告中表示,徐德鸿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独立董事以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据了解,徐德鸿同时还在鼎汉技术和中恒电气担任独董,这两家公司却并没有发布类似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徐德鸿现任浙江大学工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电气工程学科组成员、国际IEEE电力电子学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欧洲电力电子与运动会议顾问、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力电子学会副理事长等职务,是该行业的绝对权威级人物。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徐德鸿所在单位目前正与公司洽谈合作项目,但双方尚未达成最后协议。

  科士达去年12月才上市,今年5月,公司铅酸电池生产车间因环保问题被要求停产治理,而公司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尚未产生效益。作为国内领先的不间断电源提供商,公司有意加大新产品开发的力度。(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