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煤机获久益环球溢价30%提全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5日消息,国际煤机公布,美国采矿设备商久益环球拟收购其5.34亿股,占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的41%。收购价每股8.5元,较停牌前报价6.55元溢价约29.8%,现金封价总计45.458亿元。

  公告显示,若久益环球收购的国际煤机股份不少于90%,则久益计划强制收购未收购的国际煤机股份。在完成强制收购后,国际煤机将成为久益的全资附属公司,并从联交所退市。

  就国际煤机尚未行使的256万份购股权,行权价为4.07元,每份购股权的购股权要约价格4.43,另就尚未行使的1543.3万股购股权,行权价为6.75元,每份购股权的购股权要约价格1.75元计算,购股权要约项下应付的最高金额约为3,830万元。若国际煤机股东行使全部所有购股权,且股份收购要约全被接纳,则久益环球最高应付66.58亿元。

  国际煤机今早9时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