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业板提振两市反弹 个股活跃 短线具上涨潜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一度跌至5日线附近,深圳成指跌破5、10日线,盘面上,地产、煤炭、金融股低迷拖累,仅部分题材板块表现活跃。在沪深两市下跌调整时,创业板再度强势表现,继续大涨。受创业板大涨提振,沪深两市即展开快速反弹,各板块亦积极回升,沪指快速重回2800点上.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大盘短线反复在2800点震荡之后,短线蓄势已经比较充分,同时权重股在连续震荡之后已经具备了再次走强的调整,特别是金融板块目前走势已经远远落后大盘,后期存在很强的补涨要求,只要这个板块能够启动,后期上攻将是水到渠成。所以总的来说,短线市场已经具备了向上的潜力,短线市场将展开对于2850点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