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半年预亏扩大到1.65亿元以上 汉王向投资者致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汉王科技昨天发布了《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报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为1.65亿元到1.75亿元。

  报告显示,去年周期,归属于汉王科技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8687.92万元。

  4月30日,汉王科技在披露的《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1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9000万元-9800万元。

  报告列出业绩修正原因:为了应对市场竞争并启动电纸书个人消费者市场,公司对产品售价进行了较大范围的调整,公司对库存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受降价影响,公司收入与毛利出现下降;公司加大了新产品及新技术的研发力度。

  汉王科技公司董事会在公告上还就2011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亏损向投资者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