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李敬雷:医药板块向上行情概率比较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国金证券医药行业分析师李敬雷15日做客节目,解读医药板块投资机会,李敬雷认为医药板块在盈利增速回升的预期下,向上行情概率比较大。

  主持人:我们现在先跳出上市公司来回答一位听众朋友的问题,他是有关医药行业板块的,他说医药行业下半年有望在盈利增速回升的预期下,会不会展开一轮行情?

  李敬雷:我是这样来看的,我刚才提到盈利回升是这么一个测算,因为整个上市公司一季度的财务数据已经披露完了,我们做了一个统计同比提升到利润增幅大概在15%,然后我们自己内部做了一个假设,大约测算中报的板块利润增幅大约在18、19%,年度可能达到24、25%这么一个状态,但是我们内部的一个假设推测,那如果在这样的假设背景下,我们看到整个医药板块盈利能力是在逐步的提升,我们把时间往后推到三季度,三季度我们面临一个什么状况呢?整个医药板块可能会去看明年的数据水平,整个板块明年估值水平很多个股还是在20倍左右的状况,面临25%的增长,我认为那时候是比较有吸引力的状况,所以我个人对那时候整个医药板块的向上行情,我认为概率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