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市今年保障房用地供应过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国土资源部前天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目前,本市今年的政策性住房供地计划已完成一半以上,预计三季度前将完成全年政策性住房用地供应任务。

  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市计划新开工建设、收购保障性住房20万套,市国土局将继续优先优质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确保完成全市今年新建、收购20万套政策性住房中新建项目的供地任务和今年计划供应政策性住房用地1330公顷。在具体地块的安排上,市国土局将按照适当比例加大保障性住房用地的安排力度,力争三季度前完成全年政策性住房用地供应任务。

  据了解,市国土资源局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重点调度未供地、未开工的政策性住房项目的规划、供地、立项等;重点加快政策性住房用地手续办理,纳入绿色通道,加快规划方案审批,加大督促区县征地拆迁力度。同时,将政策覆盖范围延伸适用到小城镇建设、产业基地建设及土地综合整治完成后用于产业发展的1/3的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