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前半周大盘将确定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特约 李林

  上周笔者重点强调了上证指数2745点的支撑作用,本周市场再度应验该支撑作用的效力。实际上,2745点只是我对后市看法的一个标志,意思在于市场中期反弹趋势过程中难免出现调整,但趋势依然会持续下去。因为从我的中线锁仓资金指数上看,该指数持续以小角度稳定攀升,没有丝毫转头迹象,说明主力资金整体以净买、屯货为主。

  从时间周期上分析,6月21日到7月7日是13个交易日,下周二将是行情开始的第21个交易日,都是重要的菲波纳奇数字,下周的前半周大盘很可能会进行方向选择。

  眼下最大的问题还是60日均线,未来一周大盘依然会围绕该压力区域反复折腾。操作上看,继续关注2745点的得失,以决定去留,同时大盘完成对60日均线突破需回抽确认再度上升方为有效。

  分类指数上看,深综指走得最好,小盘题材股远强于大盘股,说明游资比基金、券商更活跃,而游资的敏感性最强,在行情初期最活跃,基金往往后知后觉,估计基金可能到2900点以后才开始猛追,目前大家可以在题材股里博取收益,等到2900点以后转向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