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将攀升到2893点一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特约 乔尔·帝纳波利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继续上升。今后两周可能会如何发展呢?下面让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周线图(见图1)。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两周前在2650点一线“漂洗”上升基本确立反转势态之后,上周继续上升到F3=2830点附近后出现调整,本周结束回撤,再次回升到2830点的位置。从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线来看,下周只要平开大盘在周线上就将转变为上升趋势。除非在2830点一带再次遇阻猛然下跌,否则大盘将一鼓作气,上冲到上期专栏预测的帝纳波利压力点位F5=2893点的位置。“如果能够成功突破2893点的话,大盘将创出今年的新高,首先攀升到COP=3146点的位置。”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见图2)。

  从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在站稳帝纳波利25X5均线的背景下,果然继续向上攀升,成功突破黄金叠加压力点位2779/2785点,到达COP=2824点后遇阻回调。本周回调到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线与F3=2743点之间的区域得到支撑,强力回升。经过过去一周多的调整,大盘下周很可能将大幅攀升,向上面两个更高的黄金汇聚目标区域(也是压力区域)前进:OP=2885/F5=2893点和F5=2966/XOP=2982点。大盘下周初如果跌破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线的话,只要不收在动态支撑点位F5=2692点之下的话,它就将继续向上攀升。万一跌破的话,大盘在2650点一线震荡或破位下行的可能性再次出现。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见图3)。

  从小时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在黄金叠聚区域XOP=2784/OP=2768/F5=2764点处“漂洗”后强力上升,目前已经站在帝纳波利3X3均线、25X5均线和MACD预测指标线之上,呈现良好的上升的势头。下周初大盘将再次挑战曾造成其下跌调整的COP=2825点压力区域。如果能成功突破的话,将首先攀升到更高的压力区域:OP=2846点和OP=2850点一线。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下周如果能站稳帝纳波利MACD预测指标线的话,它在2650点一线的反转就可确立。随后,大盘将冲击F5=2893点和F5=2966点这两个压力点位,如果成功的话,它将如期创出今年新高,向月线目标点COP=3146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