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陕西发行68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西安7月17日电(记者谭林茂)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了解到,由财政部代理发行的陕西省地方政府债券招标工作已顺利结束,2011年陕西省68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全部完成。

  据了解,2011年陕西省地方政府债券共68亿元,根据财政部规定分为3年期和5年期两种,额度均为34亿元。此次招标,5年期票面利率为3.84%,3年期由于承销商投标总量不足,票面利率高于5年期,为3.93%。此次招标利率比现行3年期、5年期银行贷款利率分别低2.72和3.06个百分点。

  根据债券发行日程规划,7月12日开始发行并计息,7月18日起将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本次债券发行募集资金全部到位后,陕西省财政厅将按照预算安排,及时将资金拨付到市区和项目单位,并督促各市区尽快将债券资金下达到具体项目。同时,统筹安排财力,做好地方政府债券的还本付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