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政策拐点有望在三季度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全面把握2011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及股市的发展趋势,华泰证券7月16日在西安举行主题为“通胀回落预期下的投资策略”的夏季投资论坛。

  华泰联合首席策略分析师穆启国认为,针对可选消费种类看,虽然经济仍处于着陆过程之中,但是较低的估值使得汽车、家电、房地产、金融的系统性风险较小。就创业板和中小板,穆启国表示,经历了系统性上涨和系统性下跌之后,未来系统性机会降低,长期牛股来自于商业模式等。就长期投资主线,穆启国建议关注以下方向:移动互联,节能与新能源,品牌的快速消费品。

  华泰证券研究员王佩艳认为物价水平在六月份冲高后,三季度高位趋稳,通胀压力逐步缓解,预计四季度渐次回落;而经济增长受库存周期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的共同影响,预计三季度末增长下滑的态势趋于稳定,四季度有望重新走高,因此物价压力趋缓以及经济增长放缓的双重推动下,政策拐点有望在三季度出现,而市场下半年有望在2600-3200之间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