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龙建业及田生互发传讯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九龙建业(0034-HK)宣布,全资附属卓见与田生集团(0183-HK)就九龙环安街、环顺街、环景街及环福街重建项目订立一份协议,田生同意作为卓见的代理,收购上址多项物业的全部业权及权益。

  卓见向田生发出传讯令状,就对方违反代理协议、失实陈述或违反受信责任之损害提出申索,惟金额至目前为止尚未确定。田生集团已就传讯令状寻求法律意见,且拟就指控索偿全力抗辩。

  此外,田生亦指出,旗下富华顾问亦已透过向九龙建业发出传讯令状,就支付根据富华顾问与九龙建业就项目所订立口头顾问协议应付款项,展开个别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