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高唱红歌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3日晚,由中共松江区泗泾镇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阳光o大地--我心中的歌"大型合唱比赛在泗泾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由四十余名员工组成的江河幕墙合唱团体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汇集了泗泾镇各村、居委会、企事业单位等共24支队伍参赛,采用自选红歌形式。江河幕墙参赛团队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以一首由《太行山上》、《游击队歌》、《东方红》、《走进新时代》等十首红歌经典段落组合而成的《红歌联唱》,充分展现了江河人的风采和对建党90周年华诞的赤诚情怀。

  "红日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在灯火通明的舞台上,江河幕墙团队气势十足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如雷鸣般的掌声。此次团队不到十分钟的演出,凝聚了许多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从精挑细选的参赛歌曲,到克服重重困难的排练组织;从勤学苦练的参赛队员,到保障有力的后勤人员和啦啦队,江河幕墙用努力和付出向党的90岁生日献上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