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信达今年斥2000万元目标开200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利信达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刘舜慧表示,今年目标全国开店数量200店,未计入货成本,总投资涉2000万元,而每间店的货品成本约40万元。公司今年6月底自营及特许经营店共791间,去年同期则有631间。

  刘舜慧称,公司会加快二三线城市的开店步伐。辽宁及河北首4个月销售增加逾30%,山西及江苏期内销售亦上升逾20%。公司期内整体毛利率录得轻微升幅,同店销售升逾10%。

  另外,公司于内地高明厂房今年下半年试产,明年1月投产,鞋产量会由现在的170万双,增至今年底的200万双,明年则达230万至250万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