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锦珍出席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初评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贸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6日上午,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展示设计初评方案研讨会在会内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副主任王锦珍出席研讨会。

  此前,通过中央政府采购中心,中国馆展示设计招标工作完成初审,评审出五家设计公司入围进行深化设计。此次研讨会旨在让组委员专家组部分成员了解中国馆筹备进展,并对入围公司进一步深化展示设计方案进行针对性的探讨。

  研讨会上,王锦珍副会长对成功入围的公司表示祝贺,对海洋局专家参加研讨会给予专业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中国成功举办后的第一次专业性世博会。通过举办上海世博会,世博会在中国的知晓度和认知度空前提升,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丽水世博会上中国馆的亮相充满期待,无论从展示理念、手段表达、创意程度以及国际反响方面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于中国馆的建设者来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既是压力又是动力。

  研讨会由贸促会展览部副部长、丽水世博会中国馆馆长赵振格主持,中国馆组委会部分委员和筹备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