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统计局: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6月份同比涨2.7%,环比涨0.1%,在四大直辖市中,环比指数涨幅高于天津和重庆,与上海持平,同比涨幅仅略高于上海。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的仅有杭州、三亚和南充,其他各大中城市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2%,环比与上月持平。二手房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4%,环比下降了0.1%。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

  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8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39个,比5月份增加了3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36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比5月份增加了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4个。

  据介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发布的“新建普通住房价格”在统计口径、统计标准等方面均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