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涨至97美元上方 沪胶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原油8月上周五上涨1.55美元或1.6%,收于97.24美元。因市场预期美联储的政策将持续支撑油价潜在的强势。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盘中涨至36000上方后承压回落,持续走低直至收盘,盘终收于长上影线阴线,较上周五下跌255元/手。

  【基本面因素】据路透社巴黎报道,德国和意大利预计将反对国际能源署(IEA)任何的第二次释放紧急石油储备。如果国际能源署要向不稳定的原油市场投放更多的石油,此事需要获得国际能源署28个成员国的同意。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冲高回落,但是尾盘依旧站在了35000支撑位上方,从盘中走势来看,上方压力较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偏多的操作思路,在35000附近多单介入,逢高止盈离场,待期价回落后再接回。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