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曹中铭:券商行业暗流涌动 再次洗牌或成必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7月18日讯 近日,安信证券大规模离职风波,华西证券高层纷纷挂靴而去。券商行业关注度显著上升,曹中铭今日发表博文指出,券商所产生的“离职潮”,至少预示着券商行业内部的暗流涌动。

  曹中铭指出,就像众多明星基金经理“公转私”一样,券商行业所出现的“离职潮”,定然存在其合理的一面。如果说阳光私募能够吸引更多明星基金经理加盟,是由于阳光私募本身发展所致的话,那么券商所产生的“离职潮”,至少预示着券商行业内部的暗流涌动。

  文章指出,随着新股发行制度的两次改革以及创业板的推出,券商出现分化的迹象日益明显,主要表现在新股承销以及市场影响力上。券商日益表现出的分化迹象,是否可以理解为券商业洗牌的开始,目前尚难定论。但券商行业的再次洗牌,却是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

  作者介绍:

  曹中铭:独立财经撰稿人。重视对政策面、时事热点的分析,为规范中国股市鼓与呼,关注中小投资者的苦与乐。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151be0f0102dqos.html?t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