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调查称美部分银行仍继续违规房屋止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主要的抵押贷款机构曾在今年3月郑重承诺将停止一切住房止赎违规行为,但路透社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许多抵押贷款机构仍在故技重施,通过粗略的文书工作、“机器式签字”等方式来放行房屋止赎文件。

  为没收一位87岁老人位于佛罗里达州小镇的两居室平房,OneWest Bank最近向法院递交了止赎申请,但其文件似乎存在不少漏洞。这位名为Margery Gunter的老妇人已在这栋房子生活了40年,但从2009年开始停止偿还房贷。

  OneWest Bank在3月3日向当地书记办公室递交了一份抵押品转让书,以确定抵押品被原放贷行出售后的现所有人。但OneWest Bank的文件存在可疑之处。州法律规定,只有银行在合法拥有抵押品之后,才能申请房屋止赎。但此案中确定抵押品所有权的关键性文件却并没有签字。

  路透社调查发现,美国部分大型银行及其他贷款服务商仍继续向法院递交可疑的止赎文件。最近几月,贷款服务机构已递交了数千份止赎申请文件,但其内容似乎存在伪造、违规更改等情况。

  路透社还发现至少6名“签字机器人”,相关工作人员像机器一样只管在抵押品转让书上签字而不认真核查事实。(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