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地域优势明显 前景广阔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石油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一次能源之一。石油也是许多化学工业产品如溶液、化肥、杀虫剂和塑料等的原料。石油工业关系到国家的战略安全,对我国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伴随着中国《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等一系列规划和政策的制定及落实,中国油气勘探和开发投资的力度必然将持续加大。四川盆地是我国主要的含油气盆地之一,元坝气田、普光气田等大中型油气田不断被发现,四川省广元市元坝镇群峰村二组发现的元坝气田,是我国规模最大、丰度最高的特大型气田之一,目前年产能已达60亿立方米净化气。中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未来将加大对四川盆地油气田的勘探力度,并加速对元坝和通南巴地区的开发力度,随着勘探、开发业务的不断增加,中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及其关联企业对钻井液技术服务和油气田环保技术服务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加,作为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未来与中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及其关联企业的合作前景十分广泛,同时公司也将肩负更大的使命,在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方面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