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化下属公司油管泄露 关闭在加蓬1/3产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非加蓬共和国石油部长亚历山大-巴罗-堪倍里(Alexandre Barro Chambrier)周一发表声明说,中国石化集团下属子公司Addax Petroleum在加蓬共和国的原油生产因为油管泄露而部分关闭。

  声明中说,Addax Petroleum在加蓬西部海域的一个钻井平台7月13日发生泄露,公司已经暂时关闭了该平台的生产。受此影响,中石化在加蓬的原油产量每天将比原来减少10000桶。

  Addax Petroleum原是一家瑞士能源公司,2009年中石化集团出资73亿美元将其收购。堪倍里在声明中说,这次事故导致中石化在加蓬原油产能减少三分之一。不过,他也表示,这次事故造成的损失并不大,预计发生泄露的油管很快就能修复。

  目前记者尚没有与中石化Addax Petroleum公司发言人取得联系以对上述消息求证。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中石化
  • 油管
  • 产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