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农业股机会显现 震荡市中捉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农业股机会显现

  昨天两市窄幅震荡,但农业概念股走势强于大盘。华商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孙建波认为:后市可逢低关注大农业时代的投资机会。

  对于农业转型中受益企业,孙建波建议重点关注四个领域的相关企业,一是消费升级领域的相关企业;二是农资销售领域的企业;三是农业机械,以及提供农业机械的企业;四是非常典型的生物农业相关的企业。

  震荡市中捉牛股

  近期股指波澜不惊,但个股行情十分火爆。如何在震荡市中捕捉牛股?诺安多策略拟任基金经理、诺安金融工程部总监王永宏表示,我们捕捉牛股的策略体现在时机选择、行业配置、个股选择三个层面。择时方面,结合技术类的指标与宏观经济类的指标。估值要体现股票当前价格的合理性,成长体现了股票未来的增长空间,盈利能够体现股票的基本面,而选取分析师情绪和市场因素指标,正是力求在选股时避免受到市场及分析师的情绪影响,从而使投资策略能够更客观、公正和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