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只上证380指基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首只投资上证380指数的基金产品——南方上证380ETF及联接基金正式获批,以定位于新兴蓝筹股指数的上证380指数为标的指数。基金经理由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南方小康ETF及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杨德龙担任。WIND统计显示,自2006年初至2011年中,上证380指数累计收益率为418.84%,年化收益率34.91%,超越同期深证100指数374.53%和中小板指数313.93%的累计收益,彰显良好的收益能力,堪称“牛气指数”。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深圳市场上以已有中小板指数及投资于它的基金产品,该基金的推出填补了沪市这一风格指数产品空白,使投资者能分享到上海新兴蓝筹企业业绩高速持续增长带来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