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时特许份额逆市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累上半年市场风向突变,基金业绩表现两极分化日趋凸显,申赎是“几家欢乐几家愁”。表现不佳的基金遭遇投资者用脚投票时,仍有绩优老基获得投资者青睐。据WIND统计,开放式基金中753只2011年之前成立的老基金,537只上半年份额下降,占比达71.3%。博时主题和博时特许价值基金均实现了份额增长,后者份额增长更超过了六成。据称,上半年在同期可比的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取得正收益的股票型基金仅有11只,博时特许价值位居第九。今年该基金加大了地产和家电行业的配置,及时撤出重仓的双汇股份躲过一劫,以较强选股能力稳定了投资者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