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震荡是幌子洗盘是目的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全天呈现低位震荡态势,早盘两市股指弱势走低,沪指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连续丢掉5日、10日两条均线,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盘中煤炭板块突然启动,快速拉升翻红。带动大盘跌幅收窄,收复2800点关口。午后,大盘依然围绕2800点位展开争夺,龙头股保利地产和万科A一度带动地产板块绝地反击,助大盘止跌企稳,但其孤掌难鸣,未得到其它板块响应。至大盘尾市失守2800关口。综合来看,2850上方有大量的套牢筹码,直接拉升很难一次成功,且会浪费很多资金,所以主力采取打压洗盘、震荡整理的手法,逼迫上方套牢盘主动出局,也可顺便洗掉底部不坚定筹码,这样再度拉升,成功突破的概率就会很大,主力的获利也能保证最大化。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像今日跌幅榜前列就主要是这些个股,对于前期强势股仍以反弹后逢高减仓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