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6月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14.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 (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公寓楼开工大幅增加拉动,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上升,但经济学家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进程之中。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62.9万套,高于5月份经修正后的54.9万套,环比上升14.6%。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新房开工量增加16.7%。

  6月份,占新房开工量比重超过七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45.3万套,环比上升9.4%;公寓楼开工量为17万套,环比上升31.8%。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62.4万套,比5月份修正后的60.9万套上升2.5%,同比增幅为6.7%。0自2006年年初美国房地产泡沫破裂后,美国住房市场一直在进行剧烈调整,并成为这次金融危机的根源。春夏两季是美国建筑业开工的传统旺季,但是今年春季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受高失业率、高住房止赎率等因素拖累,复苏势头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