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南力争秋粮总产超240亿公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河南省将落实六大措施,力争今年秋粮总产比上年增加5亿公斤,达到240亿公斤以上。

  据新华社7月19日消息,近日河南省政府出台的《河南省2011年秋粮稳产保收实施方案》指出,河南省将落实六大措施,力争今年秋粮总产比上年增加5亿公斤,达到240亿公斤以上。

  按照《方案》,2011年河南秋粮生产的总体目标为:播种面积稳定在6650万亩以上,其中玉米播种面积确保4450万亩以上,水稻播种面积确保950万亩以上。

  据了解,河南秋粮产量占全年粮食产量的40%以上,秋粮生产对全年实现粮食总产稳定在500亿公斤以上的目标至关重要。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