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逼空结束终回调 黄金美元齐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纽约交易时段,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发表声明,非美货币纷纷承压,但好景不长市场并未领情,在纽市尾盘非美货币纷纷反弹。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在白宫发表声明,对3.7万亿美元赤字削减计划表示赞赏。奥巴马要求国会领导人从20日开始起草最终解决方案。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二(19日)表示,美国政府提出的上调债务规模上限的后备计划仅能避免美国国债的暂时违约,但仍可能导致美国评级在明年被下调。

  在欧盟特别峰会召开前夕,量子基金创始人、国际投资大鳄索罗斯周二(7月19日)再度对欧元发起抨击,并称欧元区实际上已经四分五裂。近期欧美债务问题均引发市场人士担忧,但索罗斯表示,其并不担忧美国债务问题,欧元区危机才是真正的危机。他指出,尽管欧盟仍保持着统一的形态,但实际上已经四分五裂了。索罗斯指还重申,欧元区需要欧盟债券,也需要退出欧元区的国家退出机制。

  从技术面看,黄金昨日回调20多美金,结束11连阳,跌破5日均线。白银同样一根大阴线跌穿5日均线。笔者此前一直强调金银接近超买,顶部背离明显,连日拉升是逼空迹象,因此不建议高位追多,金银都在震荡区间上边界附近展开回调,且价格跌破5日均线,因此不再建议做多,此轮下跌可能持续2-3日,可以采取逢高做空策略。黄金1592激进者做空,白银激进者39.3附近做空。

  因政经事件的影响,交易策略可能会即时调整。交易请控制仓位,严格止损。计划手中的交易,交易手中的计划。(作者: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