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消保委:3000多万元达芬奇家具遭投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江华

  晨报讯 截至昨日,市消保委已接到50余件有关“达芬奇”家具的投诉,涉及金额3000多万元。针对近期的达芬奇家具事件,昨日市消保委表示,目前相关政府部门正在调查取证,将会公布相关信息,市消保委将及时帮助消费者做好相关维权工作。

  市消保委秘书长赵皎黎表示,前天,市消保委已约谈达芬奇相关负责人,督促其尽快依法解决这些投诉,对此达芬奇方面表示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处理。

  市消保委认为,如果商家不讲诚信,忽悠消费者,必将透支整个行业乃至整个市场的信任。因此,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外国品牌,都要以诚信为本,依法经营。特别是外国品牌落地到中国,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符合相关产品标准,一旦出现产品质量和涉及虚假宣传问题,必须依照中国的法律法规来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