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润言获选为中国国际公关协会A类会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领先的财经公关服务商——润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A类会员单位,这标志着依托专业金融传播服务的财经公关公司在我国公关行业中已成为不可或缺的角色,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和需求。

  入会伊始,适逢“公共关系与国家形象”主题报告会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原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和政协副主席李蒙、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国新办副主任王国庆等领导出席,与全球公关联盟主席约翰?勃鲁塞克等公共关系领域资深专家齐聚一堂。润言亦选派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财经公关,又称投资者关系顾问(Investor Relations Consultant),是指上市公司为了寻求和维护其在资本市场投资者心目中特定形象和价值定位,而展开的一系列沟通推广,从而增强投资者持股信心,使其股票价格和公司真实价值相匹配。在欧美等成熟资本市场中,“财经公关”早已深入人心,目前也正在被越来越多中国企业所接受。在这个注意力和资本高度竞争的时代,拟上市公司或者上市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加大财经公关的力度和资本市场优秀形象的推广力度。

  润言是国内最早从事财经公关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专业服务商,也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与最优秀的金融传播公司。润言长期致力于投资者关系管理和财经公关服务的研究与提供,凭借广泛的投资者资源和媒体资源,融合深度研究分析、创意策划实施、丰富业内资源等多项优势,依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以务实高效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润言连年保持着行业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目前已服务超过500家A股上市公司,是国内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财经公关行业的领导者。

  润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公司团队优秀稳固,经验丰富,服务企业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筑、中国南车、中国光大银行、保利地产、比亚迪、华谊兄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