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提议进一步加强银行监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欧盟周三提出更严厉的银行资本比率新规防范损失,以期防止金融危机的再次发生。

  欧盟内部市场委员会(Internal Markets Commissioner)认为,在吸取本轮金融危机教训、采取风险防范新举措方面,该提议卖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

  除了提高资本比率和流动性水平,欧盟还对银行监管机构赋予更多权力,其中包括每年进行国内银行的压力测试。(云翔/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