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在美召回2万余辆皮卡及SUV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将在美国召回2万余辆皮卡和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因为这些车辆上的一个有缺陷的开关可能导致转向灯、尾灯和刹车灯失灵。

  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在其网站上表示,此次召回影响到部分2004至2011年款的福特Ranger皮卡,2002至2005年款的Excursion SUV,以及2002至2007年款的F-250、350、450和550皮卡。

  此次召回涉及到在美国销售的大约20,450辆汽车,此外,福特还将从经销商手中召回作为替换零部件的6000多个开关。

  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漩矶)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作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