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野村前交易主管拟来港设对冲基金 野村传出资5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野村前坐盘交易部门主管Benjamin Fuchs,拟在港成立一个名为BAF的对冲基金,预期规模不少于4亿美元 (约31.2亿港元) ,并且由野村出资近2亿美元。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称,明星级交易员一个接一个来港设立对冲基金,外电报道,野村前坐盘交易部门主管Benjamin Fuchs,拟在港成立一个名为BAF的对冲基金,预期规模不少于4亿美元 (约31.2亿港元) ,并且由野村出资近2亿美元。

  野村传出资50%

  金融海啸后,欧美监管要求日趋严格,一群明星级坐盘交易员纷纷涌来亚洲寻找机会,继高盛及摩根士丹利的星级交易员,例如高盛前坐盘交易部主管施家文后,Benjamin Fuchs同样不甘后人。据了解,野村已向BAF基金注资2亿美元,并且允许Benjamin Fuchs将其原本的交易小组,整组抽调至新成立的对冲基金,相信目前有组员24名,当中约13名为具资历的专业交易员。

  Benjamin Fuchs在野村任职时,主管Global Opportunities Group,野村曾计划向其注入50亿美元资金。值得留意的是,Benjamin Fuchs加盟野村之前,为雷曼兄弟亚洲证券部主管,Global Opportunities Group是雷曼于○七年时决定成立及由其主理,并且在雷曼“爆煲”后由野村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