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轻信荐股短信 一股民被骗13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凡 见习记者张迎 通讯员刘刚)“专门的炒股咨询网站,只要交钱成为会员,每天就能买到绩优股”。急于在股市赚钱的陈先生,轻信这一短信,投入13万元打了水漂。

  18日,高新区的陈先生收到一条短信。短信称,上海某证券投资公司每天公开一只拉升内线暴涨股票,每个交易日有10%的利润。陈先生炒股时间不长,由于没经验,刚好有几万元钱被“套牢”了。

  看到这个短信后,他随即打开短信附带的一个网站,并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此事。一名自称姓孙的业务员,要求陈先生交3500元注册成会员。

  陈先生注册后,对方又要求他汇入3万元作为融资费用。陈先生如数照办,对方再次要求他注入10万元作为验证资金,并称验证成功后将10万元全部退还。陈先生又分两次汇款10万元。

  但当陈先生催要退款时,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同时再也登录不上这家网站了。陈先生这才意识被骗连忙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