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石总裁购买第五大道公寓 默多克曾在此置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黑石集团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ny James近日斥巨资购买了曼哈顿第五大道上一处公寓,价格高达2490万美元,而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也曾在此置业。

  据彭博报道,纽约房地产交易记录显示,这套位于第五大道的834号复式公寓的交易完成于7月12日,卖家是百老汇音乐剧《歌剧魅影》的导演Harold Prince。

  过去几年,这栋16层的公寓一再因为住在这里的名人而闻名。早在去年7月份,嘉信理财董事长Charles Schwab就曾花费2770万美元在此购买了一套公寓,而目前正被舆论狂轰乱炸的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也曾于2005年在此置业。

  “这栋建筑因选择住在这里的名人而闻名于世,”纽约房地产经纪公司Fox Residential Group的总裁Barbara Fox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成功了,你也可以在这里买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