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顺义买房哪些新楼盘最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是个缺水的城市,而顺义地区却有着北京的众多河流,湿地水域面积丰富,区域内有潮白河、温榆河、大运河等多条河系,其中潮白河更是北京最大的河流之一,是北京周边真正的水乡。顺义得天独厚的地利条件,使区域内的楼盘自然而然就有着景观房的内涵,靠近潮白河与森林公园的顺义新城的“准景观”楼盘都让打算在顺义买房的购房者给予更多的关注,顺义新城区域也成了众多房企争抢的重点。

  生态环境为顺义楼盘加分

  顺义新城东边紧邻潮白河、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及北京最大的森林公园——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潮白河公园规划面积5万多亩,南北全长38公里,将给周边居住者带来大片的郁郁葱葱的湿地草地景观,很多大型房企已经看到顺义新城区的潜力,纷纷进驻顺义新区,如顺义马坡组团的“鲁能7号院”是鲁能地产在顺义的在售楼盘,“金汉绿港”是金汉地产在顺义的在售楼盘。此外,万科,中铁等大型房企都对顺义新城投入更多的资金,知名房企的集体进驻,将是区域在生态面貌、生活配套等方面得到完善和提升,成为真正的居住舒适、出行方便的低密度高端居住区。

  为了达到环境与居住的和谐统一,在小区内部景观构造上,顺义新建楼盘极力营造自然和谐的栖居空间,如上面提到的中铁花溪渡新楼盘,在建筑风格上就采用了经典的赖特风格,“活”的观念与环境协调是赖特的建筑观念,花溪渡在房屋户型设计上,做到窗窗有景,户户观园,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和阳光;在每个院落中间,设计有大面积的开敞草坪或儿童活动区,更适于邻里氛围的融合,营造和谐、舒适的生活体验。

  花溪渡在建筑的同时,更多的保留了自然生态的元素,地块的原生树木更多的被保留下来,并移植更多树种,出门入户日常行走的位置都被覆盖在茂密的原生树林之下,使小区在环境上和周围的青山绿水相得益彰。

  经济环境利好顺义楼盘

  和北京南边的大兴、房山相比,顺义在经济、环境等方面占据着优势。经济上,首都机场、空港经济的带动使顺义经济走在其他近郊区县的前列,年经济增长率高达30%,顺义汇集着世界500强产业群,作为北京距离机场最近的城市区域,在临空经济的促进下,区域房地产也将进入高速增值期。

  在环境方面,顺义作为北京资格最老的别墅区,有着一流的生态环境和高档休闲娱乐设施,近期的潮白河发展规划又将区域内的环境保护提升了一个高度,潮白河沿岸将出现长20公里,宽不小于50米的“公共滨水走廊”,这将直接利好顺义新城,其牛栏山组团、马坡组团将和“滨水走廊”接壤,成为真正的低碳、绿色的景观房。

  对比其他区域,顺义的房价并没有处于高位,还处于一个比较实惠的价格区间,而且区域内的新楼盘较少,顺义现在的新楼盘在售的如“马可汇”、“金宝城”等多是项目的后期,新城区域纯新盘只有位于新城南部的中铁花溪渡一个项目,这也使中铁花溪渡项目备受关注。随着轨道交通的开通运营,沿线的楼盘价值必定得到提升。中铁花溪渡是2011年现阶段顺义新城唯一的新楼盘,位于新城核心地段,与顺义老城区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