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第二季度亏损小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杨博

  摩根士丹利7月2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实现净收入9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0亿美元出现上升。若将优先股转换等一次性支出计算在内,当季大摩出现5.58亿美元亏损,合每股亏损38美分,较去年同期每股盈利1.09美元的表现大幅下降,但这一数据远远好于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61美分。

  第二季度摩根士丹利多项业务都有突出表现。其中,投行业务收入达到15亿美元,为2007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股票销售和交易净收入达到19亿美元,为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固定收入和商品净收入21亿美元;全球财富管理净收入35亿美元;资产管理净收入6.45亿美元,并实现资金净流入157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高曼表示,尽管第二季度全球市场充满挑战,但公司仍实现了收入同比增长。大摩在当季完成了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持有的优先股转换,导致了一次性的非现金支出,但也因此不再需要每年支付巨额分红,并推动公司一级普通股资本比率走高。(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