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仁元: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山东省召开县域金融发展座谈会,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出席并讲话。

  王仁元指出,当前,县域金融面临加快发展、全面推进的重要机遇期,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县域金融是实现“十二五”富民强省目标的迫切要求,是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壮大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发展服务业、提升金融产业水平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县域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仁元表示,做好“十二五”县域金融工作,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推进金融产业化发展为重点,着力完善县域金融体系、提升县域金融服务水平、推进县域金融创新、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维护县域金融稳定,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王仁元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切实担负起对县域金融发展的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加大改革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好政策落实和配套,努力推动全省县域金融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