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迅雷赴美IPO宣告无限期推迟 因市场状况不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打算在21日登陆纳斯达克的迅雷,昨天上午宣布无限期延迟在美上市计划,该公司并未透露延迟计划的具体原因,这已是该公司两日之内第2次改动上市计划。

  另据外媒报道,盛大文学也于当日决定暂停在纽交所的上市计划,原因是市场状况不佳。而于5月份重提IPO申请的土豆网,截至目前也没有新进展。据业内人士分析,这几家互联网公司IPO时间推迟、暂停等,基本是因为近期市场状况不是太好。

  近日版权官司缠身的迅雷,在上市的道路上也是步履蹒跚。今年6月8日,迅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仅一个月之后,便宣称因资料不全,需要提交修改版本。

  而原计划在7月20日登陆纳斯达克的迅雷,当日却宣布再延迟一天,就在各大媒体等待之际,公司又再次宣布无限期延迟。

  “与过去相比,投资者目前的风险胃口变小了,现在许多中国互联网企业的IPO估值非常高,这是许多投资者所不太乐意接受的。”分析人士称。(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