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曾欲以2亿美元收购Color遭拒绝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多名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曾试图收购移动社交网络Color,并为此出价2亿美元。然而Color拒绝了这笔交易。

  谷歌今年早些时候还曾试图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ath,同样遭到拒绝。Color是由比尔·阮(Bill Nguyen)创立的一家公司,谷歌当时看中了该公司的发展潜力和人才队伍。

  不过,Color拒绝了谷歌的收购请求,随后通过发行债券和吸引风投融资4100万美元。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贝恩、红杉资本和硅谷银行。此轮融资对Color的估值达到1.67亿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Color应当接受谷歌的收购请求。Color自推出以后遭遇了一系列困难,未能体现出自身的特色,并失去了联合创始人皮特·范(Peter Pham)和首席产品官DJ·帕蒂尔(DJ Patil)。(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