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二季度投行与交易业务收入首次超过高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摩根史丹利第二季度的投资银行及固定收益交易业务收入首次超过高盛。

  摩根史丹利二季度的固定收益交易收入达20.9亿美元,投行业务收入达到14.7亿美元;而高盛的对应业务收入分别为16亿美元和14.5亿美元。这是摩根史丹利自开始公布固定收益交易财报以来的11年间首次实现两大业务表现同时超越高盛。

  昨日,摩根史丹利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季度亏损小于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该行股价昨日在纽交所创出两年多来的最大涨幅。而高盛在7月19日公布季度利润低于预期之后,该行股价下挫了3%。

  Ariel 投资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泰勒(Jason Tyler)表示:“两家投行的股价走势截然相反,这很不寻常。”

  自2010年初以来,摩根史丹利与高盛股价均下滑了20%以上,前者因为其利润率落后于竞争对手,而后者是受到监管部门调查的影响。相比之下,高盛更快地走出了金融危机,并在2009年就实现了创纪录盈利;而摩根史丹利则在2009年首次出现亏损。(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