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361度4QFY11营运数据令人鼓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

  最新消息:361度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第四季(年结日:6月30日)同店销售增长18.1%,渠道存货比为每月平均营业额的3.9倍,零售门店数目期内净增加224间至7,681间,相当于按年净增754间或11%。于今年4-6月,新开店292间,关店68间,其中约2/3关店面积低于100平方米,而大部分新门店则达至该规模,新店主要位于内地西部地区。

  我们于上周参加了361度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的2012年春夏季订货会,是次订货会主打户外系列,并推出了旗下中高端时尚运动品牌“尚”,主要针对18-25岁年轻的时尚一族,公司还将从此批订单开始将批发折扣提高200个基点至58%(42折)。

  分析及评论:361度四季度的营运数据继续保持强劲态势,同店销售增速在行业居首,且其是基于开店两年的店铺计算,应相对更真实反映终端销售情况。由于天气原因及提前付运秋季产品,库销比虽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但属健康并低于行业平均的水平。

  从订货会现场的情况来看,本季度新品在设计及功能性上均有明显提升,经销商的反应也普遍较好,加上去年同期的基数相对不高,我们认为订货会结果或能带来惊喜,而折扣的减少亦将预计提高2012年ASP约5%。此次订单将在2012财年下半年的帐目中反映,加上上半年已锁定的订单以及即将举行的大运会将进一步带动销售,我们对全年收入增长保持乐观。

  基于销售持续向好、童装进展超预期,维持2011-13年度营业额及纯利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20%及18%的盈利预测。该股在近期受到体育服饰行业的负面消息影响估值大幅下调,当前股价相当于2012年市盈率仅6倍,明显被低估。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6.20元,相当于2012年度市盈率8.5倍。

  分析员:王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