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文交所新份额上市首日涨超40% 6只老份额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报讯【记者 王婷】昨天,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第三批先发行的两只份额“荷风千秋”和“翡翠龙璧”首日上市交易,上涨幅度均超过40%。

  据了解,“荷风千秋”和“翡翠龙璧”昨日分别以1.93元和1.52元开盘,在开盘大约1分钟后即双双涨停,并最终分别以涨停价2.32元和1.82元收盘。

  “荷风千秋”日涨幅达到44.1%,成交量为37471手,成交金额为869.28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5位投资人总成交金额达到239.68万元,其中成交金额最大的一位投资人买入金额达70.37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5位投资人总成交金额达139.2万元,每人的卖出金额均为27.84万元。

  “翡翠龙璧”日涨幅达到43.31%,成交量为19624手,成交金额为355.65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5位投资人总成交金额达到155.7万元,其中成交金额最大的一位投资人买入金额达41.31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5位投资人总成交金额达到91万元,每人的卖出金额均为18.2万元。

  而此前已经上市交易的10只份额中,除“燕塞秋”被临时停牌外,其余9只份额“身价”均比前一交易日有所下降。其中“黄河咆哮”、“太行秋牧”、“河汉无极”、“沧海浪涌”、“声喧乱石”及“天然粉钻”等6只份额均以跌停收盘,“喷薄风雷”收盘时距离跌停价也仅高出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