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中需求拉动爱马仕销量大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法国奢侈品制造商爱马仕集团近日公布财报显示,受美国和中国需求强劲增长拉动,该集团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实现大幅增长,超出此前预估,今年全年业绩有望再创新高。

  今年前6个月,爱马仕实现销售额13亿欧元(约合18.4亿美元),同比增长22%,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而销售利润增幅预计比销售额增幅还高。

  该集团旗下主要业务部门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增幅均超过两位数,手表、皮具、丝巾、服饰和香水分别增长30.3%、15%、28.8%、29.8%和17.6%。

  分地区看,爱马仕在美洲、亚洲和欧洲销售额增幅分别达到34%、19.3%和21.2%,在美国和中国销售额增幅均超过30%。随着强烈地震的后续影响逐渐消退,同期爱马仕在日本的销售也稳中有升,同比增长5.7%。该集团上半年在全球新增的6家专卖店中,一家开在日本。

  由于经济复苏和新兴市场需求较旺,爱马仕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在12%至14%之间,有望超过去年创下的24亿欧元(约合37亿美元)历史新高。不过,商业库存量较低以及国际原材料价格上升将对该集团下半年业绩造成一定负面影响。(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