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药监局查处四种保健品妆品武汉暂未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王晴 实习生 章成林)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因非法添加化学药物成分和成分汞含量不符合标准等原因,四种保健食品和化妆品被查处。

  据了解,这四种被查处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分别是:中华回春宝、武汉本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本源威浪胶囊”,珍仁堂特效增白袪斑王、樱美堂袪斑透白套装(使用期限:2014年2月18日), 汞含量等不符合标准规定。

  随后,记者走访了江城部分药店和超市发现,药店和超市内都没有看到相应的保健及化妆品出售。一家药店的店员介绍,目前公司还没有下达相关的消息,保健品和化妆品一般进货就比较少,目前没有出售这四样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