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沪科虚假陈述案和解了结 小股民获赔13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华荣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处得到消息,来自江浙等地的六位小股民起诉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沪科,600608)虚假陈述民事赔偿纠纷案经半年时间后和解了结,许峰律师已与被告*ST沪科方面律师达成和解,同意*ST沪科向股民赔付13万元后当庭向法院撤回起诉。

  据了解,*ST沪科因2004年、2005年年报未披露重大银行借款与应付票据事项、未按规定披露为控股股东关联方提供担保等事项,于2010年4月被证监会处以警告及40万元罚款,证监会同时对时任董事长张杰等高管进行了处罚,六位股民根据相关行政处罚等规定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ST沪科向其赔付投资损失近17万元。该案在法院受理后经过多次开庭,后在法庭主持下双方达成上述和解方案。

  许峰律师提醒*ST沪科小股民,在上述六投资者获赔后,因离该案2012年4月23日诉讼时效届满还有一段时间,其他因购买*ST沪科股票而存在损失的投资者仍然可以提起诉讼,提起诉讼的股民要在2004年3月2日以后2006年4月25日以前买入*ST沪科股票,在2006年4月25日以后卖出或在2006年4月25日以后继续持有股票。鉴于有之前的赔偿先例,后续投资者起诉获赔的可能性较大。欲参与此次索赔的投资者可直接与许峰律师联系,电话:1370161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