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龙国际下月招商会或与分销商合作 半日涨3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三龙国际(00329)发布公告称,已知悉今日股价及成交量上升,但并不知悉导致股价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

  该集团将于8月初在北京召开招商会,邀请有意之分销商就分销公司如烟雾化香烟磋商可能合作事宜。于该招商会,新设计之产品-名为电子雪茄及电子烟斗将会开办,而电子雪茄之设

  计专利已于本月20日于中国存档,预期将存档更多之核心专利。

  截至该公布日,集团并无与上述有意之分销商签订任何确实及具法律约束力之协议或合同,而上述合作事项会否进行实属未知之数。除上文外,董事谨确认目前并无任何有关拟议收购或变卖的商谈或协议须予公开。

  三龙国际半日收报0.132元,涨32%,成交金额1,353万元。